close

新家那排小花花已經死光了... 囧
約莫半年沒人澆水,上面又壓著非常多的垃圾
所以... 死光了

今天我陪媽去園藝造景的店
店裡有隻貓咪,母的!大概懷孕了吧~おっぱい很大
我就一直摸她~~ 他還會移位子讓我摸她希望被摸到的地方耶!
超可愛的~~

之後我就去新家去打掃
雖然前幾天打掃過了,不過還沒掃完~
其實我都沒有掃到啦 XDDD
今天我就一直躺在椅子上睡覺... 愛睏咩~
所以今天都是我姐跟我媽掃的 XD"

我現在呈現神智不清狀態
所以打的不通順就不要怪我 XD

p.s. 新家的客廳的裝潢跟我爸選的木椅非常的... 不撘 囧
  你們來了就知道了... orz
  還有我房間的窗簾真的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