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5/9)一整天的搬家活動
我只有參與後續整理
不過這樣就足以讓我覺得快累垮了
更何況是我爸、我媽、我姐、我哥還有二阿姨、小阿姨
他們一整天都在忙搬家的事,辛苦了 m(_  _)m
尤其是二阿姨還有小阿姨!一個特地從旗津來、一個從台南縣趕來幫忙耶!
感謝萬分!

體育課的汗臭+整理房間的汗臭+搬東西的汗臭
我覺得這天是我汗流最多、最臭的一天
歐買尬的!臭死了!
有幾個親戚還來幫我們「踩房子」!人氣興旺 ^^
(老四跟老五喔...唉...不想多講了)
最開心的就是叔叔、嬸嬸還有堂妹們來我家的時候!
真的是很好玩!很好笑!很開心!

我剛剛才洗完澡
好舒服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東西還沒整理完
明天翹課!
我要繼續整理東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