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慶功趴嗎???
也算啦 XD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東西~這不叫"趴",那要叫啥?

我今天一大早起床做三明治喔!
雖然料都只有那幾種:火腿片、薯餅、蛋、披薩醬、美乃滋
不過當大家稱讚我的時候我好害羞喔~

其實中午Christine因為要開會所以沒有來 >"<
幸好當我跟阿玫要離開時,Christine剛好來!
還好有見到一面~還好還有剩一塊三明治!!

討論和拍片的時候,小美和曹各請大家喝飲料!
Christine和憶華也請大家吃綿綿冰!!
真的很謝謝大家!
所以我這一點點小東西真的不算什麼!!

還有要謝謝依小芭無論拍片還是討論都陪在我們身邊!
你是個很sewwt!很可愛的人!

阿玫的直率總惹的大家笑!哈哈~

還有ERICA!謝謝你今天的巧克力和口香糖!
都是日本的耶!!!!!!口香糖好吃喔!
還有謝謝你看了我們的影片哭了!這讓我們覺得拍這影片是值得的!

總之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