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正式考完了!!!
我能預期這次將會非常悽慘 囧

體育課是最後一次比賽
之前分組比賽的第一名集在一組,打一次循環
第二名集再一起,打一次循環...以此類推
就是要排全班雙打排名就是了!
我被分在第一名那一組,這要多虧我的partner...
後來我們這一組竟然是第一組的第一名耶!!!
也就是全班第一名!!!哈哈哈~~這次體育成績會很高吧 XD
真要多感謝partner~~我也很努力接球喔!雖然也有很多失誤時

相信大家都考完、放暑假了吧!
我明天還要上課... orz
二級衝刺班...

再三個小時就好~撐著點啊~~ (自我吶喊)
--
2008.06.28
結果我翹課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