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一次的大掃除來了...
每年都要把東西搬出來擦一擦再搬回去~
今天我們家只有我、我姊、我媽 (我爸公司旅遊、我哥在台中)
我媽說先清我和我姊的房間好了
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我的房間堆滿了雜物,超難搬的 囧
不過都是我媽和我爸的雜物!!吼~~~不要亂丟在人家的房間啦!!
其實今天我也沒做到什麼~ (吹口哨)
呃... 雖然東西有變少了~變整齊了
不過,東西還是很多 ~"~
還有啊,我找不到我的維尼傘~~ Q口Q
私のかわいいPoohさんの傘が消えちゃた~~~~~~~ (泣)

還有,我都會把阿旁 (前吱喳,現改名為阿旁 XD) 放在房間讓他在房間亂跑
今天把床墊和床抬起來後,發現地板角落有許多飼料.... = =
他私藏的飼料.... 囧
難怪他每次都迫不及待的跑去那邊 ~"~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