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語文運用的作業...
我把校長的名字--「李文瑞」寫成「魏文瑞」...
如果陳依芭沒有發現的話,我可能是下星期檢討作業時被笑的那一個...Orz 
陳依芭!感恩蛤!!

後來我才想到...
原來魏文瑞是國中時的校長 囧

然後上課的時候,因為我跟賽賽都沒有帶課本 >0<
所以跟曹借~ (真是感謝你!
可是借了也沒有在認真上課 XD
我們在玩猜數字~~!!!!
某次阿玫還誤導我,讓我猜都猜不出來
因為他給我錯誤的訊息 XDD

遊戲就是猜四個數字,然後看有幾個數字猜對,就寫xAxB
這大家在電子辭典都有玩過吧!

當時我猜了5678
但是賽給我的提示是:0A0B
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其餘的數字怎麼組合都只有兩個數字猜對而已
後來公布答案--「9378」,數字裡面明明就有7和8!!!
難怪我都猜不出來 XDDDD

賽賽真好笑~~

還有後來老師把賽賽上週的作業拿出來討論的時候
賽賽狂打我  XDDDDD
哈哈哈哈~~~~

賽賽真的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