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放到假~因為我跑去賺小錢~
地點在前鎮高中附近,所以這三天一直坐捷運
不管上午還是下午,捷運人潮都很多,很擠又很悶...
平常日也那麼多人嗎 @@?

這三天我共做了25小時,雖然時薪不多,也夠我開銷了
但是假期這三天我都沒做功課...嘖嘖...Orz

我可以還債了!!等我通知唄! XD

--

對了!最後一天,我遇到了一隻小狗狗
在我從捷運站走到區公所的時候,他一直跟著我走
我也不忍心趕他...再說,我幹嘛趕他 XD

當我坐在涼亭等人來開門時,他也乖乖的趴在地板上

很可愛吧!
我覺得他還只是小朋友而已~
嘖,如果早知道有狗狗會跟我,我就會先去超商買狗狗罐頭給他吃!

我看他好像很渴,我就把水倒在地板給他喝
他真的有喝耶!很優雅地喝唷! :)
可是後來區公所的阿姨來了,我只好跟他說掰掰
狗狗本來也要跟進來,不過阿姨說不行,只好噓他走
狗狗好像很難過...「你們為什麼要趕我走?」皺著眉頭隔著門看著我們
阿姨說:「流浪狗好可憐...不過要是讓他進來,別人會說閒話...我也沒有辦法...」
阿姨本來也想讓他進來的說...可是辦公室有別人在
當我走進辦公室,轉頭看狗狗時,他還一直看著我們...我好難過...
下班時已經過了四小時了,狗狗也不見了,我好想幫你...
這是我這三天唯一覺得遺憾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