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恐怖的時刻...

以前的這個時候,我還是跟平常一樣很楽々
但是這一學期就不一樣了...
好恐怖

尤其是日本文化的報告
感覺好像很簡單,但事到臨頭卻又想不出半句話來

還有明天的寫作和翻譯
真恐怖...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慘死...Orz

PE更是恐怖!!!
Michelle人很好~幫我們複習~
可是我的頭腦現在都只裝日文啊啊啊啊啊~~~
我完蛋了

還有星期三的聽力...這還好啦~
希望會很簡單 XD

說到這個,我忽然想到口語訓練的考試...
我都還沒準備耶 
很好...果然三年級很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