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也要去打工的
可是因為宛樺姐身體不適,所以就取消了

本來想說,賺了這些錢,就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了
嘛... 算了~下次有機會再說吧~

還有,每次只要我想要拜託我媽讓我買東西時(在心裡想,還沒說出來)
都會跟我媽吵架,而且是小事
老天爺每次都這樣
我連開口都還沒開口,就會因為一些小事吵架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媽很吵...只要有她的地方就有她的聲音
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連吃飯也在講講講
很吵
(對啦,上面是今天我跟她吵架的原因)

嘖,因該要先把零用錢要到手再跟她吵的 XD

人跟人在一起就會有摩擦
因為太閒待在家,就會一直跟我媽在一起,也因此摩擦會更大
所以,還是不要太閒比較好~

...... 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