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悶!!! 所以要散心!!!
原本計畫今天要跟六意幫一起去旗津大肆地玩樂一番
但是礙於檢定和考試,所以只好延期

早上,為了討論英文報告,所以來到了學校
下午沒有要打工,剛好可以去玩!
又剛好!EVA說要我去他家
可是可是!我真的好想出去!
所以就把EV約出來了~哈哈~

本來是要我們四個人--我、賽賽、依芭、憶華
一起出去玩
但是賽賽一直說他要回家睡覺啦~沒錢啦~所以他就沒有去了

我們先去了火車站,想說先逛一下順便吃飯
要不是依芭說,有間餐廳叫「福勝亭
我也不知道有那麼好吃的餐廳在!


憶華--和風咖哩雞肉定食
 

依芭--開運豬排定食


我--香酥炸腰內肉定食
 
真‧的‧很‧好‧吃!
咬下去的那瞬間,我覺得我真幸福~
因為他肉是厚厚的一層,肉汁又鮮美
最重要的是口感很酥脆~吃下去還有「卡滋」的聲音
媽呀~~我好想住在那邊啊~~~~
而且它的高麗菜絲、白飯、未噌湯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高麗菜絲又有兩種口味的沾醬可以用:特調沙拉醬&柚子醬
豬排也有兩種醬:甜味跟辣味
我真的好喜歡喔~~~

吃飽飯,也逛完了火車站
我們跑去大三多商圈!

其實,本來是想把三間百貨公司都逛過
但無奈...時間不夠啊 >/////<
逛完了大遠百,就坐上公車回家去
逛完的心得就是!!!!
我想變有錢人~~
我想買包包、鞋子、小東西...etc.
真的好想~有錢人的享受真好~哈哈~~

到火車站之後,我們又跑去某家格子商店去看
我想要的東西的價格,都在我的預算之上...
不過那邊的東西真的不錯耶!那些人真的很厲害!

下次,再一起去逛吧!
明明前一天我還很悶,但逛完我的心情豁然開朗!
哈哈~~
果然還是去走走比較好~
 
六意幫!快集體出動吧!我期待啊!

以上照片"偷"自陳依芭的網誌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