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一個新階段我都會這麼說
「好想回去以前啊!」
現在的我依然是如此
國小盼望國中會成長;國中期待高中的蛻變;高中嚮往大學的生活

大學懷念高中的朋友;高中想念國中很高調的自己 (毆);國中羨慕國小的無虞
我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我是白痴、笨蛋!!!!!!

可是我可不會希望自己趕快畢業
出了社會之後,再也不是自己能想像的到的生活
看看媽媽、爸爸、姊姊...... 自己再也不是自己
每天為了錢錢錢錢錢錢...... do everything  just for money 

現在
有人很enjoy自己大學生活,congratulations
有人不喜歡大學生活,I am so sad about that
But just remember, there are many friends in Kaohsiung

還有,有人想養老鼠嗎?
我覺得再不把阿旁送給別人,某天我會將他虐待致死
我很喜歡他!他也很cute!
現在有莫名壓力在我身上,我怕我未來會捏爆他 囧
I AM SERIOUS!!!!!!!!!!!!!!!!!!!!!!!!!!!!!!!! (翻桌)
唉唉...... 快來人找我去發洩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