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27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剛好碰上春假
又剛剛好,副幫主的生日在春假假期
所以慶祝大會改在運動會當天!(也是整人大會 XD)

前一天晚上,我在趕工卡片,雖然做到三更半夜,還是沒有做完...
所以隔天來到學校和小美、依芭說完詳細整人情形後
就跟陳依芭跑到書香苑去繼續做卡片!
後來大家跑完蜈蚣後,也陸續到書香苑幫我們

中午,憶華說要來學校了
所以我跟依芭、阿曹跑到Q棟大樓
因為當天順便要拍口譯影片 with M還有羅橘子
感謝陳依芭再次當我們的小助手 XD
不對!這次晉升為攝影師了!!哈哈!!

拍完影片,繼續趕工卡片
途中遇到張哈魯還有柯泥扣!交換了手機主題
(不要嫌棄「黑板」啦>"<....當天是傳這個沒錯吧@@? 我忘了 XD)
然後小美打電話過來說,計畫要開始了!

歌詞簿.jpg 
(卡片成品!)

真的是好緊張啊!
一開始是要讓副幫主跑步!因為他最近都在跑步減肥!
小美是策劃大家抽籤,抽到的人要跑學校旁的河堤一圈
想當然,是憶華抽到(這是有作弊的 XDD)
為了追求真實,所以也假裝賽也抽到,但是賽是跑學校一圈
根據憶華本人說,他覺得怪怪的,因為賽跑完根本沒有很喘的感覺 XD
唉唷~假裝跑步咩~XD
賽當時是這樣辯駁的:「我平常就有在跑啦!當然不會喘!」但,這是事實~

後來又以丹丹為目的地(憶華之前說想吃丹丹)
每人再抽一次籤,以不同路線往丹丹前進
中間假裝有人迷路、有人被搭訕,但後來也陸續抵達
直到小美到一通電話,說:「汀汀不知道弄到人家的什麼東西,結果被抓到警察局了」
憶華一整個很緊張...
然後小美說:「其實今天的一切是為了要慶祝你的生日,汀汀也想趁此機會去買禮物給你,誰知道會變成這樣...」
後來決定要回學校,點完名後看情況如何再跟教官說

我們在學餐假裝氣氛凝重,想要知道汀汀到底會不會怎麼樣
但後來憶華還跑去買冰吃 XDDD (「不是很緊張嗎?」哈哈~大家都笑了~)
根據憶華所說:「因為Polly說『汀汀沒做錯什麼事,一定會沒事的!放心!』所以覺得有點安心,跑去買冰吃了 XD」
漸漸地,我跟賽也忘了正在整人,於是一整個聊開(在討論格鬥天王裡的雅典娜和雷歐娜)
憶華事後也說:「當時我也覺得奇怪,你們不擔心汀汀嗎?」

等了一會兒,小美跟憶華決定要去跟教官說
等走出學餐外後,汀汀出現了!!
也說明了,這一切都是為了整憶華
沒想到憶華哭了...

「以後就沒有這個機會了...再過一年大家就要畢業了...」
說到這,我就會想到「手紙 ~拝啓 十五の君へ~」這首歌...

整人計畫真的大成功啊!!!!
不過一想到畢業後,大家是否還有機會聚在一起...就有點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