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後,就跟日春會還有B班的筱慧さん和秦さん去MOS
吃吃聊聊,聊聊吃吃
我也吃到了季節限定的多蜜醬牛肉堡~老實說...也還好而已 @@"
DSCF4074.jpg 

之後我就公車去漢神找粉紅
我到公車總站搭的,我搭到的是新公車,上車時司機還說:「這是昨天才剛買的喔!」
哈哈~所以我是第一個搭乘的乘客嗎??
77沿線有很多學校...
一堆學生要去新堀江逛~因為都考完了咩~
但是...人也太多了吧...
吱吱喳喳講不停,不停得吆喝著,超級吵雜34
還有,不知道是因為人太多還是怎樣
人一變多,我開始頭暈喘不過氣昏昏欲睡
感覺氧氣都快被吸光了
我很佩服他們,氧氣都快沒有了,他們還能大聲講話+玩,年輕真好 囧

然後粉紅載我到和春去看電影
我超級想看送行者的!!!!!!!!!!! (現在合春都下檔了 囧)但粉紅說不想看會哭的電影
所以我們看了「快克殺手2」和「守護靈」
都限制級的唷! (沒啥好說嘴的 XD)

以前有看過快克殺手1,在電視上
還跟我哥和我爸一起看 XDDDD
可是我覺得除了激情以外沒什麼...很無聊...
雖然2也很無聊...但有很多笑點 XD
殺來殺去的~沒啥~反正知道那是假的~(像割奶頭那一幕,粉紅不敢看 XD)
在賽馬場上x愛,我只覺得很好笑 XDDD
還有藉由人體摩擦生電那幕也很好笑~還有還有很多都很好笑啦 XDD

至於「守護靈」
一開始以為很恐怖(泰國的鬼片都很恐怖 >"<)
不過其實也還好...劇情有點芭樂...
就是人死後對小孩放不下心,所以會回來照顧他們,然後順便找兇手報仇
但是哭點還是有...43
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林粉紅還哭了咧~

總之,活動滿檔的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