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417.jpg
DSCF3415.jpg
DSCF3416.jpg
  DSCF3418.jpg      

最近很忙,都沒有更新...
真是對不起賓狗...

賓狗今天去大修
我跟美容師說,身體的毛要短一點,耳朵也要短一點,要圓圓的
美容師問我:剪短後要看的到皮膚嗎?
我說不要

我本來還滿期待變瘦後的賓狗
而且我以為大修的時間會很久
沒想到跟平時去洗澡的時間差不多
一走到櫃檯
我整個傻眼...
站在台子上,一直搖屁屁,嗯嗯叫的貴賓狗是誰?
沒想到牠就是賓狗....
我好想哭...但是又不能太失禮...
我只能笑著說:「牠好像ET喔...」
然後默默走下樓...

洗澡前,一樓的員工還說他是小胖胖
大修完,一樓的員工卻說他好瘦!

小姐!!!我是說剪一點點啊!!!一點點!!!!
不過當她問:「要不要看到皮膚?」時,我就該要有警覺了...

現在賓狗的頭跟以前一樣,圓圓的,很可愛
但是身體跟腳非常慘不忍睹...
真的很像ET

乖賓狗...你的毛很快就會變長的!!!!!!!

怎麼跟賓狗主人交代 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