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
一早起床就好熱!!
但是我還是早早就起床了唷!因為要帶賓狗去散步 XD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要去陪考!人生第一次陪考!
我媽跟我說會很無聊,所以我就拜託陳EVA借MP3給我~然後我帶一本小說去

我說啊...鳳新高中太偏僻了吧...
都沒有公車直達~"~
就算有客運會直達,但依天只有7~9班,要等到死嗎...48
所以我們就搭了捷運然後再轉公車
以下是我們從文藻到鳳新的過程:
文藻搭紅36到巨蛋捷運站→捷運→五塊厝站下車(25元)→4號出口對面的公車站牌(沒有搭棚的)→橘18(往三多路方向)→紫竹林精舍站下車→往回走到新富路→右轉→直走大約10分鐘→鳳新就在左手邊
真的是很麻煩~~

我們在要搭公車時猶豫的一下,不曉得是那一邊的公車站牌,所以問了正宰等公車的婆婆
婆婆跟我們說是對面的公車站牌,正當我們要走過去時
她就說:「那邊沒有遮蔽物,會熱啦!來這邊等就好了,反正它會再繞一圈回來」
然後婆婆就跟我們聊天~問了學校、幾年級、要去鳳新幹嘛...之類的
之後公車來了,一起上車,婆婆要下車時我們還跟互相說掰掰~
直到公車司機開口...「同學,終點站到了你們不下車喔?」
「可是婆婆說公車還會再繞回去耶...」
「那你們要多付12元喔!」我們以為,再繞一圈回來,不用再多付12元...
那乾脆一開始在對面等不就省下這12圓了 = =
哭哭啊~~~害我一直跟陳EVA借1塊錢 T_T

再等待陳EVA考試時,有個和春的老師要我幫她做日文相關問卷
我記得以前有做過說~~
然後就跟陳EVA的朋友聊起天來了~~也因此不覺得時間很漫長 XD



我發現,好多同班的人都在鳳新考耶~~
我今天有遇到了4個同班同學~回家時還遇到了汀汀!哈哈 XD

p.s. 回家後發現自己又黑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