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賺了1260 + 220 = 1480
呃.. 雖然不是很多,但是工作時數只有18小時,工作又很閒
這也算很多了~~~ (樂)

昨天因為中午休息兩小時
我孤單啊啊啊啊~~~ 我就call了佾潔要他來陪我 (羞)
他也義不容辭的說OK~~~
謝謝你 Q口Q

下班後拜託我姐載我去買起司丸 (很好吃啊啊啊 XD)
想說給佾潔,跟他說謝謝!
沒想到他昨天沒打工 囧 
他記錯日期了 @@"
那顆起司丸... 我媽跟我爸分著吃了
(我買了三顆~~一顆給我姐,一顆自己吃 )

今天,我只上半天,也領到錢!爽!
剛剛佾潔還打來問我在哪
我說在家,因為我打工結束了!!
Chagei~謝謝你~~你真是個好人 (抱)
明天要是有空就買起司丸送去給你吃!還是拿我媽做的杏仁瓦片給你??
嘛嘛~ 明天就知道了~~

還有寶貝
我等著你的童話野宴
--
明天可以跟文馨去逛街囉~~~
順便剪頭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