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431.jpg 
颱風來了...不過這對我跟賓狗來說更可以說是全家的一大惡夢的開始

因為雨下不停,風又大,想硬著頭皮帶賓狗去上廁所
但賓狗卻會怕,遲遲不出去 囧
沒想到看到我媽下來一樓一興奮就噴尿,或許賓狗想說:
「尿都尿了,不如一次解決完吧!」
所以就尿了一大灘 囧

我為了去車庫拿毛巾吸尿尿,但雨都噴近車庫地板過滑
我摔倒了 = =
超級痛!!!!!!!T_T.gif

下午要帶他去車庫尿尿,賓狗也是不肯尿...

後來賓狗趁我們睡午覺時,跑到三樓的客房大便...
還好是一條完整的便便,很好清理...

晚上他跟我們到我媽房間
我只是摸摸他的頭,跟他玩了一下,他竟然尿在我媽的房間!?48
我媽氣得要命!還說以後不讓賓狗去她房間了!
因為我媽房間的地板是木頭的,她很怕會滲到縫縫去...

今天早上,還好與跟風有變小了
就帶到我家附近尿尿
尿完趕緊擦乾、吹乾!尤其是腳趾縫!我可不希望因為這樣賓狗又得了指間炎!
至於便便,我在跟他玩丟球球遊戲時
或許刺激了他的腸胃吧~他大在廚房 囧
這也還好...大便很好清~賓狗便便也不是說多臭~

希望雨快停!這樣賓狗方便,我們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