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怠惰了...我可以把責任推到卒論上嗎47

唉喔~ (轉移話題) 我把相機借給洪寶貝小姐了~我手機畫素又低...
不能拍現在賓狗睡覺的樣子 >"<
他現在是捲成一坨在睡~~

這幾天很冷,我們會在地板鋪上兩件舊衣服給他睡
(來我房間的人都在想說為什麼我要把衣服丟地上 XDD)
不過好像不夠,因為半夜常常會睡到一半就跳到床上趴著睡
不得不給他趕下去~
噢噢~~~~~~~~~~~~~
不過沒關係!我剛剛跟賓狗的主人要了睡墊!
賓狗可以不怕冷了 XD

是說,人狗間,感冒的病毒會傳染嗎@@?
應該是不會....吧~i th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