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除夕:二阿姨跟表姊來我家~大家一起吃火鍋!一起看電視!
   還有一起x博!...只有我媽跟阿姨 XD

初一:早上我跟我姊往外跑,想跑遍各寵物店,但最後只去了兩家= =
   第一家是博愛路上的慈愛,我買了DoggyMan的潔牙皮骨~
   但是出了店門口看到某主人抱著他的愛狗...
   我看到地上一攤血...狗狗也癱軟吐出舌頭都不動
   我看到店員拿出紙箱給那位男生,我很想衝上前去說:快帶去給醫生看啊!!!
   可是後來想想,初一會照常營業的獸醫幾乎沒有...
   我知道依舊營業的那間醫院卻在鳳山...所以我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唉...希望那隻狗狗平安無事...我也為我的無能感到慚愧...43

   然後我跑到附近的寵物城堡
   環境真的筆見過路上的寵物城堡好很多!
   但是一進門就聞到濃濃空氣清境劑的味道...要是不那麼濃烈就好了...= =
   /
   晚上我們一群人坐公車(免費的,不坐白不坐XD)跑到瑞豐逛!
   人爆多!選了在後面的一家拉麵店解決晚餐,吃飽後就去逛
   但也稱不上逛街,只是跟著人群「隨波逐流」...13
   回家時我帶錯方向做91公車,還好我們發現不對勁,我就跑到前面問司機...
   我「請問這是到金獅湖的嗎?」
   司機「有!」
   我「喔,謝謝!」
   司機「為什麼這麼問?」
   我「我以為坐錯方向了」
   司機「..............」
   我「..............」
   司機「你是說現在開去的方向嗎?」
   我「對啊」
   司機「現在是往鹽埕的方向開喔!」
   吼!!司機!!!你害我開心了一下!!!
   之後我們就在高醫那邊下車,可是我哥說可以不用下車,我們再坐回來就好了
   .......也是啦...可是我們都下車了 囧
   還好15分鐘後,來了一班92~呼~~~還好這天晚上不冷還很熱!
   sorry啊~~大家 苦笑.gif

初二:初一逛完夜市,阿姨跟表姊就回家了
   這天換我們去阿姨家--旗津玩 XD
   剛好這天國曆是2/15,賓狗生日!所以我們就帶著賓狗去!(我爸這天放假,所以開車去)
   可是警廣說,過港隧道回堵,最好繞道,所以我們開到渡船場改搭船過去
   停車場,平時可能是一小時30,春節就變成半小時50元...真是搶錢...
   要搭船的人也很多!!人龍長長一排!等了將近半小時才搭到船...囧
   好不容易到阿姨家了,第一件事就是吃午餐!
   我們到一家麵店去吃!那家麵店很好吃!每次到旗津都會去那邊吃!
   而且那家店生意很好!常常有些東西都賣光光了!
   本來想說要把賓狗留在阿姨家,可是當我們把他留在家時,他就一直哀嚎,不得已只能把他帶出去
   吃飽後,在阿姨坐了一會兒我們就走了...因為停車費很貴啊T_T.gif
   這天交通費 >> 停車300+坐船75x2=450 (不含汽車油錢)
   夭壽貴....其中有一個小時是在排隊等船...= ="

初三:跑去統新、IKEA、我家附近新開的21世紀
   這天爆冷,跑了一下午,回家後兩人頭痛得要命...18 1818

初四:下雨,哪裡也去不了~

初五:早上下雨,還好中午就停了
   我跟我姊就跑去看pixar展!人也好多喔~"~根本看得不是很盡興
   可是裡面令我印象深刻的就屬幻影箱了吧!很有趣!
   這天也剛好是我媽農曆生日!所以買了pizza大家一起吃!
   是說,我姊今天荷包最傷!pixar門票+pizza大部分的錢!哈哈~~



以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olly 的頭像
Polly

Heavenly Psycho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agei
  • 你家那邊新開的21世紀是速食店嗎.!?
  • 是像應時百貨的21世紀 XD

    Polly 於 2010/02/20 16: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