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是打羽球
我以為我可以像高中那樣
隨自己打,可以偷懶聊天~ (大家都那麼想的)
沒想到,學校那麼嚴,還要考試... 囧
吼~~~~~~

其實這個沒差啦 @@
我羽球滿上手的~ (抓頭)
但是因為學校沒有羽球場地
所以下下星期我們要到校外去考羽球發球
要交錢 = =
上體要課要交錢啊~~~~有沒有聽錯啊~~~~~ (喊)
算了....果然都要錢錢錢....  >"<

還有啊,因為大家鬆懈了
所以我們這群六個人聊起來了...被老師盯上了 @@
「再聊天?再聊就明年見!」大概是說這樣
意思就是要我們重修...  靠.... 小不爽....

嘛嘛....私立學校真的好嚴格...

--
奧師卡↓

雖然明天才是教師節
但是今天學校就辦了教師節頒獎的活動--「奧師卡」
因為每班強制要10人參加,M被抽中了
我早回家也是無聊~所以我陪他去~~~

典禮一開始是國標社表演
好精采啊 XD
太厲害了!年紀輕輕身材就那麼棒!真羨慕...
嘛嘛~後來就開始頒獎了...
才開進去三個禮拜,認識的老師也不多...
我跟M在那邊聊天聊天~~~~
後來當司儀講到Angela (英寫英讀老師)
我跟M大興奮!然後說好當頒獎給Angela時要叫!
沒想到喊的時間不一樣...小丟臉 >///<

還有日文老師--陳貞雯老師
日會老師--童鳳環老師
當他們上台,我們兩個就大聲拍手啊 XD

不過五專生真好...
認識好多老師...感覺很棒...四技這邊完全沒有聲音...
M說他想當文藻的五專生...我也是啊 Q口Q

後來因為想落跑
所以我們問卷填一填交給同學阿美,叫他幫我們交回問卷一下~
我們就走了
本來想說,右邊的門離我們比較近,所以我們想走右邊的門
沒想到一進去...是一個密室....囧
好丟臉啊~~~~~~ 學姊們一定覺得很好笑... (羞)
所以我們又從房間出來走到左邊去...
丟臉啊~~~~~~~~~~~~~~~~~~~~~~~~~

嘛嘛~
我真的喜歡上文藻了~ (沒有體育課就好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