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27

這次主角不是賓狗~而是饅頭!!!
沒錯! 就是饅頭!!
DSCF6497.JPG
他是後面機x行的人養的狗狗
我剛搬來這裡時,我好像都沒見過饅頭 @@
是最近這幾個月才看見饅頭出沒的! 所以饅頭應該是機x行的人撿來養的吧! (猜測)
以前他很乾淨漂亮,看到人都會很開心湊上前去~而且脖子上有個黑色項圈
很漂亮又可愛的一隻狗狗!! (我覺得他很像拉拉的混種犬說~~)

 DSCF6498.JPG
可是最近,他越來越髒,甚至皮膚出現紅紅的,不知道是不是皮膚病 @@
而且項圈也不見了... 
自從阿忠去世後,他就像是要代替阿忠一樣,常常跑來我家附近活動!
應該說是跑去隔壁家活動 XDDD
可是他不會睡路中央,他會乖乖的睡在隔壁家的騎樓裡,看到人走過也不會亂吠~很乖~
隔壁人家也很好心~給他乾淨的水喝~

我覺得,饅頭的主人好像沒再管饅頭了...
饅頭晚上雖然都會回去機x行,但是大門已經深鎖,主人已經回家去了
獨留饅頭在戶外...43
但是機x行的人,還是會給饅頭食物還有水~(隱約有看到@@)
機x行隔條街的賣飼料的店家也會給饅頭吃東西~

DSCF6499.JPG
饅頭眼睛是金色的~
我沒看過這種顏色的眼睛耶~只有看過貓咪有 XD
饅頭真的很漂亮~又乖~
希望他主人不要再不理饅頭了...雖然你們有給他水和食物,但這對他來說是不夠的!!
因為饅頭看起來越來越憂鬱...T_T



賓狗很喜歡饅頭~
對饅頭的愛超越對money的愛 XD
當賓狗站起搭在饅頭肩上時,饅頭都不會攻擊賓狗! 只是傻傻的開口笑~
偶爾會跟賓狗玩~
但因饅頭主人不幫饅頭洗澡,所以賓狗被禁止跟饅頭玩...
我有想過要幫饅頭洗澡! 但我還是會怕怕,因為沒幫大狗洗過澡啊 ><
老天爺~次給我勇氣吧!!!!



文末附贈今天下午剛出爐的賓狗美照(噁)

賓狗頂了什麼東西在頭上???
DSCF6559.jpg

原來是氣球做的眼鏡!! (我姐做的)
DSCF6561.jpg

還能有時尚感喔!! 只要將眼鏡當髮飾用 XD
DSCF6562.jpg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