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wii的遊戲~
就是跟著螢幕上的人物一起跳舞的遊戲
我記得當初剛玩我的右手超級痠!!!!! 痠到舉不起來!!!!!
看我玩得多激烈 XD

因為沒人陪我玩 (哭),所以我就玩故事模式
要關關金牌、關關收到粉絲信,真的很不簡單!!
有的歌要玩好幾遍才能金牌!!! 但有的就算拿到金牌卻沒有信
WHY!!!!!!!!!!!!!!!!!!!!!!????????????
這是因為衣服沒有依要求穿著,所以就沒有粉絲信
剛開始衣服穿著只能靠幾個看得懂的單字去猜 (都外來語咩...我看不懂><)
玩久了,衣服的一些用語我也看懂了~~

然後啊~有的衣服是要在之後拿金牌+粉絲信之後才拿得到!!
要不就是之後的shop才能買到
不過沒關係!!!
在這之前,不管是銀牌、銅牌,只要你能過關都可以!!!
拿到衣服後再去重新挑戰一次就可以拿到信&金牌囉~~

換裝後聽女主角的聲音也能判斷這樣到底有沒有高分
「嗯...」聽起來不是很開心的聲音,代表不適合主題而且衣服的分數也會很低
「ok!」這代表至少也有四十幾分了
「やったね!(亞達內!)」這5、60分以上跑不掉
「YA~~」這代表80以上!!! 也有可能100唷!!!

最後還會出現惡魔裝、天使裝、新娘裝(爆貴!!害我還要回到前面賺錢><)
甚至還有熊熊裝、兔子裝、熊貓裝咧!!!!! (老實說,我覺得不可愛 @@)
anyway~總之,全部收集到之後,你的進度就會100%了!!!
老娘我!! 在今天!! 終於破關了~爽~

剛剛我發現,原來網路上有攻略 = =
嘖! 應該要早點去查一下
說是攻略,其實也只是衣服的搭配 (每關要求的衣裝)

然後昨天我跟baby玩兩人的合作模式,只要拿到銅牌以上(我記得是這樣)
就可以拿到男生的衣服唷!!!!!!
真是驚人的發現!!!! XDD

看不懂日文的人可以去找攻略來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