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737

3歲囉!生日快樂!
今天是潘賓狗同學3歲生日!!!
おめでとう!おめでとう!

做蛋糕給賓狗一事,在一個月前就開始計畫醞釀中
畢竟這小子最喜歡的其中一件事就是: (也可以說是最歡做的事排行的top one 囧)
我是依照黃金yoyo家的食譜來做的!(非常感謝提供食譜啊 ><)
又,賓狗最愛吃香蕉,所以選了香蕉蛋糕來做!!!

▼ 食材混合~~
材料處理mix後

▼ 香蕉味超濃! 所以他就跑上來聞 XD
迫不急待 XD

▼ 模子塗油後裝模
裝模


▼ 計時50分鐘....開始!! (右下有個狗頭在窺探 XD)
送進烤箱

▼ 快好了快好了!! 可是裂開了 囧
 是因為裡面的空氣沒排乾淨的關係嗎...我可是有很努力的敲出來耶~~~ ><
啊...裂了...

完成後,取出待涼再脫模!!!
不要像我傻傻的,剛出爐就急著脫模,所以整個蛋糕就爛又塌...
▼ 很糟糕...Orz
脫模失敗啊!!!

▼ 用雞肉泥代替奶油花來使用!! 
 毫無美感的我,又搞砸了 XDDDD 右上那一坨是愛心唷!! 哈哈哈~~~
肌肉泥當裝飾!

▼插上蠟燭就完成了!!!
插上蠟燭~

▼ 傳說中的「斷面秀」又來了~~
斷面秀~~~

▼ 看到賓狗那麼喜歡,那我做這蛋糕也值得了!!
好吃嗎~



不過蛋糕那麼大一塊,總不能一天就給賓狗一隻狗吃光光吧...
所以我就送給賽!!
不過不知道貼嚕喜不喜歡吃有香蕉味的蛋糕,所以只切了一小塊(根本只有小屑屑!!)回家 
晚上賽來電說,貼嚕很喜歡耶!!! (所以說多切點帶回家咩!!!!!!!)
不過賽家外面的狗狗(叫來福???)好像不吃......

然後晚上遇到饅頭,所以也送給饅頭吃!!
饅頭是隻很謹慎的狗狗,不管誰拿什麼東西給他吃,他都要先聞聞,或是有人吃給他看...
沒錯!所以我就找了壽星吃給饅頭看 XD 饅頭果然馬上吃! 
饅頭也很快就嗑光光~~~

感謝貼嚕和饅頭那麼捧場啊!!!!!!!!!!!! (感動) 
有錢有閒的時候再做給你們吃唄~~~~

最後,祝我們家那位可愛又白目的臭賓狗
生日快樂!!
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ㄋㄟ!!!
還有,不要再貪吃了!!! 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