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嘛~
因為裡面有這一星期以來的事,先集結成一篇好了 XD
感謝借我名字(?)的CA~~~ 其實他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他 XD
一開始不知道怎麼拍照,所以蠢蠢的我都沒拍到ˊˋ
後來堂本從遙遠的英國開到西班牙來帶我~~他提議先照相 XD

所以我們就在塞維爾拍照啦~~
然後堂本帶我出航解任務!
一開始不會開船,不會跟隨,所以亂開就迷路了 =..=
不過還是順利的出航囉~~~~~~


第二次出航,我自己試著自己開
遊戲作的滿漂亮的!還會有日出日落,月升月降的畫面!


因為要走劇情,我遇到了跟堂本長得很像的小正太 *羞

其實我對他做了很多事.... 不要想歪ˋ_ˊ
像是乾杯之類的事!
如果當時旁邊有人,一定覺得我是瘋子... 他們應該看不到我的劇情的npc吧~@@

之後跟堂本去了一趟阿拉伯世界
是哪一個城市啊... 突尼斯?的黎波里?無所謂啦~
然後兩個人拍起照

像神經病一樣 囧

乾杯~


我說... 明明語言不通,不能補行動力和買賣東西,還那麼快樂 囧

拍完,跟堂本去探查古蹟

我就只能跟隨著堂本,什麼事都沒做 @"@
嘛嘛~我沒有那個技能啊 >"<

前天,跟啾*3碰面了!我是第一次看到他的角色!
而且剛好遊戲裡三種職業到齊!

哈哈~他一定覺得無奈,兩個女的玩男生的角色~就只是為了... XD
不過堂本一直認為我的角色很娘 = = 呿呿!

我把照相a和p功能搞錯了~~~所以拍到對話了 Orz
這時的堂本在幫我們喬位子拍照,搞劇情?

然後這是啾*3的角色為什麼那麼黑的原因(就在圖片的對話裡)

堂本說的 XD

昨天我跟堂本到了非洲去!
語言不通不能買東西和補體力ˊˋ
什麼時候我才能學到非洲話啊~~~~~~ 

看樣子,旁邊兩個非洲npc對我很不屑 囧

之後剩我一個人玩,堂本的弟弟把電腦搶回去了 ˊˋ
我就去書庫看書,那個學者很可愛唷 XD
所以我忍不住對他做了奇怪的事...

吼~~~要是沒有把a和p搞錯,就會更成功了ˊˋ

關電腦前,去岸邊釣了一下魚左邊小小紫色的東西是貓咪~~


以上!一個星期的大航海!
有沒有看到我的錢變多了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