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欣玫很想去,而且我也沒去過 XD
所以就跟欣玫一起去了~
--
不能拍照... 殘念ˊˋ

我點了炒麵麵包
誰跟我說炒麵麵包80元的ˋˊ
只有50而已啦~~~ 又點了一杯奶茶
好啦... 還是有點貴... 這樣就要115元了...(包含服務費)
欣玫是點炒麵麵包跟冰淇淋(110元)
欣玫說不好吃,我覺得還ok啦~~
不過人也滿多的!!!
我差不多12:55到門口
沒多久來了一對情侶,然後陸陸續續的來了滿多人的
也有人有訂位,所以我們等了有段時間
店裡只有兩位女僕,所以要在外面等他們將客人一一安頓(?)好
今天其中一位是新手女僕~
我覺得他們滿可愛的啊~~~為什麼網路上都說都長得還好~"~

還有,沒有被女僕服侍的感覺...
雖然口上會說"主人"
但是服務起來感覺就像是普通的餐廳店員說"主人"
我是這樣覺得 @@

欣玫也是覺得
沒有那種fu,他說失望了ˊˋ

還有啊~有一位長得很像ggg的人
也來月讀吃飯
他超宅,又有點變態的感覺...
像是今天有新的女僕,他一看到就問說:你是新手?
女:對啊,你怎麼知道?
男:根據我的調查...#$%@%#$%
總之他跟女僕講話都很奇怪,都會加句:根據我的調查....

嘛嘛,總之跟ggg給我的感覺很像

有邋遢到...
--
建議
吃完可以到隔壁的隔壁的隔壁看漂亮華麗的衣服
就是下妻物語裡,深田恭子穿的那種
他說是代理日本的品牌~~~
有貴到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