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翹課了!本來要補星期五的課說~
但是星期五的課只有早上兩節,是通識課,又是很無聊的睡覺課
所以... 翹掉了~ 我想日文系大一的都翹的很嚴重吧 XD
因為只有日文系是星期五兩節課only

然後我姊去買手機,跑到左營大路去
有經過文馨家 XD
本來想按門鈴,呼叫文馨,但不知道文馨有沒有回高雄而作罷...Orz

然後君羿一直叫我金銀島找他
但是我姊說很遠,不想去(還很兇咧)

晚上他跟他的あなた來我家樓下
把我的手機批評的一無是處 = =
哼哼~
不過當他說到在好事多,1G的mini SD卡
只要四百多...
你他媽的我想翻桌!
因為我買128mb的就要五百多了啊~~ Q口Q
早知道先問問你哪裡有比較便宜的SD卡.... Orz

但是我有沒有好事多的卡 XD
怎麼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