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文藻的傳統
新生一定要的祈福禮
因為學校是天主教學校~

一開始,神父講話時
我真的快睡著了...
因為兩節體育課動的好多啊~~
我跟佩玲一直打盹 ... 
沒錯!佩玲跟我一起參加了祈福禮!! XDDD

在這之前...學校發給大家校徽的徽章
好棒的徽章啊!!!真的!!(相機回來時再拍、傳上來)
又,因為傳到後面時,有很多剩餘的徽章
所以我、曹さん、イーヴァさん都拿了很多! XDD
佩玲也拿了兩個... 哈哈哈~~
但又怕前面有人沒拿到,所以每人只拿了2個,剩下的傳去前面了

還又後來,要發羽毛筆時
佩玲也跟著我們去拿~~我說啊,你變成文藻人了啦~ XD
羽毛筆...真的可寫的說 = ="
是原子筆啦~ (ボールペン)
要圖?等相機回來再貼吧~~ (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