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著晚一點 你的現身
等著你給的說法
等著你給個期限

並不是要約束你
只是希望能求個心安
希望可以倒數著 那天的來臨

我已經受夠了
遙遙無期的等待
造成的 忐忑不安

只因沒給個期限
許多揣測紛紛出現
我討厭這樣的謠言

我討厭2005年
更討厭2006年
希望我會喜歡上2007年
就只因為
你們三個的出現

--

晚上的記者會,只求你能說一句
「請等著我回來吧!」
求個心安...
說真的,沒有給個期限,我真的會很擔心...
已經有兩個人休息了好長一段時間
也因為事務所方面沒有限定個期間
我已經開始擔心
會不會跟當年west 莫名其妙消失一段時間的情形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