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毛毛
所以我們去了「天興」買飼料還有飲水瓶
君羿也有去~

在寵物館,看到的巴哥、長毛臘腸!
其實不只這兩種類的狗狗
只是我特別偏愛巴哥,我姊喜歡長毛臘腸!
吼...巴哥一直睡睡睡睡...都不醒 ="=
跟他在同個玻璃櫃的柯基恩犬 (腿短短的那種狗狗~好可愛~)
還被巴哥當枕頭躺,你真囂張啊 XD

看到的長毛臘腸也已經長大了,可能賣不出去吧...
但是真的好可愛喔!!! 偷偷的喊他もも,他也有反應耶!
看到長毛臘腸都會不自覺的想叫他もも...囧
果然つよ影響太大 XDDD

走到貓咪區,好多長大的貓咪啊
高雄人都不愛養貓嗎?真的好多大貓咪 @@
還有啊~美短長大都那麼大隻喔... (汗)
有隻貓咪在睡覺,因為他靠在邊邊,玻璃櫃邊邊有小縫縫
所以我就吹氣,沒想到他嚇醒了,醒了還瞪我...好恐怖 @"@
之後買完東西就跟君羿掰掰~
我跟我姊就到火車站去

每次到火車站必去的地方也只有那幾個地方了
不是歡傳、光南、五大就是玫瑰~
我姊在五大買了光一的專輯「mirro」
我說你也拖太久了吧...人家都出了快兩個星期了...
在歡傳,我買了popolo 10月號
我姊擇是買了一張つよ的照片

之後想到A+1逛逛
但是因為堀江那邊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有好多警察,超多的!!!
還有各電視台的SNG車,而A+1那條路被封起來了
所以我就到五福店去晃
又,因為沒有我姊要的錢包
所以就去自由路的寶雅逛 (習慣逛那間 @@ )
我在自由路的寶雅也買了一個包包
想說上學可以用呀~~~ 是豬仔的~好可愛~~
嘛嘛~ 明天就開始使用吧 ~~~

回家後,恍神到不行... 真的好想睡...
總之,就是很恍神就是了.... 
目前也在恍神中,明明現在在做SC了,我卻沒在看...囧

我要去看了!!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