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Ki 的新單曲
12月會出吧~
詳細請到我姊的blog
現在背景音樂就是「Harmony of December」唷
好好聽啊... 是首百聽不厭的歌~

歌詞~有段聽的很清楚我也很肯定!!
這讓我高興到流淚 (淚目)
就副歌那段~~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離れた一秒も~~」
「很想見你 現在就想見你 就算只有離開一秒~」


呼呼,上星期就跟我姊到五大去訂了日版初回
期待單曲到來的那天~

我的小八怎辦 Q口Q
不想到日全蝕去訂 ~"~ 
去九五訂的話,價錢也會跟日全蝕差不多吧 ~"~
吼,既然這樣不如去日全蝕訂~
但是日全蝕也是到九五去訂的~去九五訂好了~ (吹口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