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沒事做
所以跟我姊去火車站買CD
買完去還漫畫
還完就練習騎機車

這是我的第一次!!!
嗯...騎時腳踏車沒問題!!!
轉彎有點小困難,但是還是ok 的!!
前提是車子要小台一點  囧

50的車...對我來說很重 = =
我真想不透我的力氣都跑到哪去了...
所以我決定我考50就好...

我還以為,油門的手把只要扭一次就好了
沒想到還要維持那樣的幅度啊 囧rz
想煞車,左手用力我的右手也跟著用力 @"@
呃...我的雙手不協調.... (汗)

沒多久開始下雨了...
為什麼每次出去都會下雨啊 !!??(翻桌)






我是雨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