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我春con周邊...
看來看去....只想買photo手環~
(因為我金錢有限....Orz)
但是...我又不想偏心只買其中一人的照片
所以就買團體照~~
今天,我拿到了!!!(興奮拍桌)

↑手環     俺正戴著!(笑)

↑是限定照?shop照?不知道 >"<

手環啊....聽說是可以讓你搞笑功力增高唷唷唷!!!
最近我被說很冷....是被傳染的嗎? (淳:是嗎.... *無辜的眼神*

還有啊~~想說,快大考了
希望小八們的手環可以為我帶來好運! (加油~加油~)
不過....手環上那個『笑』字,剛看到時我還以為是『哭』字...囧rz



照片啊~
真想多買幾套!
真想把每人的獨照帶回家...
唉...不過,6月我還要把4th單曲贖回家啊....


--
敗家金額:NT$ 570
心痛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