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T家的...
還是J禁內容啊!!!
演出:
赤西仁
龜梨和也、田口淳之介
上田龍也
不知名女鬼

--
其實...我不確定我夢到的是小龜還是淳耶...
可是我對兩個人都有印象啊 ~"~
兩個人都有夢到嗎 ~"~? 不可能吧....
嘛...算了,那個角色就以龜淳稱呼好了~

--
時代應該是歐洲中世紀吧,很宮廷古典
仁好像是某古堡的主人,上田姬是...僕人 (爆!!)
城堡裡的大廳掛著一幅很大的畫
畫裡是一個留著妹妹頭的女生 (汗)
一開始是夢到仁和龜淳相遇 (詳細內容...忘!)
然後相戀~~
好像又有夢到エロエロ的畫面 >//////<
後來很快的,一年就快過去了
仁問龜淳,願不願意和他永遠在一起
願意的話就喝下仁手上的酒
當然啦~他喝了
仁這時才說:
「我是被詛咒的人,每年到了固定的一天,大廳裡那幅畫中的女人,就會從畫中出來,殺死和我有關的人 (城堡裡所有的人)而今天就是被詛咒的那天...」
「但是沒關係,你剛喝下去的那杯酒,可以讓你長生不老,擁有不死之身。」
才剛說完,那個女人來了...拿著一把刀
仁和姬樣,完全都不逃,應該......習慣了吧~
但是龜淳畢竟是第一次嘛.....XD
所以他想逃啊~~仁看到他那麼慌張,就根姬樣保護著他
但是最後還是被一刀捅進心臟,死了~~
然後那個女的殺完全城堡的人後 (拳城堡就只有仁、龜淳和姬樣...   =..=)就回畫裡了
過沒多久,三人醒了,傷口也癒和了,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似的
但是衣服的破洞和血漬,說明著剛剛的一切都不是假的
龜淳痛苦的從地上爬起,手掩著胸口說著: 好痛啊....」
原來那種疼痛還是會感覺的到~~


一年又過了,相愛的兩仁人和旁邊美麗的僕人 (哈哈~)
又過了幸福的一年
被詛咒的日子又到了
但是不曉得為什麼他們竟然在開party.....= ="
當然也是只有三人
然後龜淳拿了三杯飲料
說那是他調配的,喝喝看吧!!!
當仁和姬樣喝下去之後...不對勁的事發生了....
仁和姬樣痛苦的,雙手撫上脖子
仁困難的伸出右手指著龜淳: 「你....你....」
龜淳: 「對不起嘛...因為我怕痛啊...想說我們先死了的話,他就不會拿刀殺我們了吧...」
呃....我無言了....
後來三人接喝下毒藥身亡
那女人拿著刀出現了
看了看地上三具「屍體」
猶豫了一下,到底要不要拿刀刺他們?
後來侯是各捅了大家一刀啊 XD 命中心臟!!
然後就走了....
過沒多久,三人又醒來了
龜淳: 「唉呀...好痛啊...他幹嘛還捅我們一刀啊...我的衣服啊~~我很喜歡這件衣服的說...」
仁和姬樣汗顏.....


以上。
--
這是怎樣的夢= =?
佩玲說很搞笑 XD
到底是龜還是淳啊!!!
我覺得是淳耶~~因為說出了那麼可愛的話,做了那麼可愛的事~~ˇˇˇ
嘖。
來人啊~~ (在叫誰啊= =") 寫個衍生文吧~~~
把中間空著部份補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