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美瑤又叫到我了 囧
  考試有五題,好像有一人沒來,老師就說:「倩玉去寫吧!」
  我覺得我跟Haru常被叫到... 應該說我們這一zone的常被叫到~~
● 上完日聽要上ERW
  胖子就是懶得走樓梯,所以我硬叫M跟我去坐電梯
  但是因為我怕電梯嗶嗶叫,所以叫M先搭這班電梯上去
  但不知道誰很賤,當電梯要下樓時,每一層樓都停
  要下樓走樓梯啊!!!!!!!!! 我下樓都是走樓梯的啊!!!!!!!!! 想想那些要上樓的人吧~
  所以我ERW遲到了四分鐘左右... 
● Michelle是好人
● 走去Q棟的路上,遇到了Martin先生,終於打招呼了!有M真好 Q口Q
  我只記得說了一句「¡Hola!」後,看著他猛點頭... 好呆 囧
● 全人課,因為系學會有事要澄清,所以幾乎沒上到課!爽啊!
  不過感覺到濃濃的煙火味... 有人砲火全開,猛烈攻擊
  我前面那位先生,聽信了謠言
  我跟他說:「那是謠言啊!你注意聽會長講話好不好?」
  他就不想聽我說那些,硬說學會坑錢.... X!!!
● 我覺得會長白費口水了....
  不信的人就是不肯聽,硬是堅持自己聽到的事實...
   會長很可憐....
● 認學弟妹活動,沒看到直系學妹~~ 浪費我ㄧ杯飲料
● Haru的學妹、謝さん的直系學妹,感覺很好相處
● 開會...累死我... 我真的很想睡覺... 不過今天學姊瘋瘋癲癲的 XDDD
  聽到一些事情,真的覺得會長很辛苦也很可憐...
● 開到七點多,洗完澡、吃完飯就睡著了...
  然後又被挖起來掃地,看了一下電視,真的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