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一、二堂的日會...我真的快睡著了...
  老師有趣歸有趣,教室裡又擠又悶...有催眠效果...
● 我愛歷代文選
  老師很有趣、上課很好笑、我也喜歡聽故事~~
● 中午,去交ERW的作業,我愛Michelle 好人一枚
● 體育,瘋狂的打羽球!!!!打完狂吹電風扇!!!
  然後又再去打球!!!我就說我愛羽毛球~~
  第二節,老師上了二十分鐘左右的課就說,打完100球的就可以下課了!
  我跟欣玫狂打!打完就閃人了~~~ 才兩點多耶 XDDDDDD
● 今天的我有點討厭...
  我什麼時候變得那麼愛在別人背後嚼舌根了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