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學校圖書館

今天早上的大雨 讓我開心啊!
因為昨天發文說希望今天下雨,最好是下午體育課時下!
沒想到... 第一節課時,天氣就轉晴了
呿,想翹掉體育課

今天M沒有來,因為他感冒了,昨天發燒到39度
要保重身體啊...
今天英讀課老師放了一首很好聽的歌
我的聽力真的越來越差了... 
明明人家第一句歌詞是「some say love」
我卻聽成「so sad road」...
我完蛋了.... 英聽開始變差了嗎... 我我不要~~~ 

再來是電腦課
第一堂課放任大家玩啊!有爽到!
第二堂課就放了幾個同學的作品
有個人他做的好棒喔! (我跟曹都叫他"把拔" )
真的是看不出來是學生做的!太強了!
還有一組同學是做台語教學
哈哈~很好笑!!

現在是中午午休時間,我打算翹掉下兩堂體育課!
這算是我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翹課吧!
之前西文課不算啦!因為最後我退掉了,現在是跑到另一班旁聽~
不知道老師會說什麼  
算了~翹就翹吧~ 我有跟曹說我要翹課  
為什麼想翹咧?因為今天是打壘球,我本來想說
有下雨就不翹 (誰想翹) 出太陽我就翹 (大家都嘛想翹)
so~就是這樣啦~
體育課過後,我再去上西文課~
雖然沒有M的陪伴... lonly 的兩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