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2-12_22-19.jpg 賓狗昨天去了「貓狗大棧」洗澡澡
牠很興奮地跳上機車,也很興奮地爬上二樓美容室
但是一把牽繩給工作人員就開始叫 
晚上要把他接回家時,竟然興奮到噴尿
還尿在人家的櫃檯上... 真的對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

賓狗洗完後全身香噴噴的!毛也非常蓬!
不過美容師跟我說,他皮膚有點不好
但請你也跟我講不好在哪裡啊 囧
我跟賓狗的主人說了皮膚的事
主人說:「或許是換季的關係~」
還說改天把賓狗接回家時要幫牠剃毛
期待賓狗脫衣服的樣子 XDDDD
--
今天我爸跟我媽騎著機車帶牠到處亂晃
牠每次都會迫不及待的跳上機車~
人家車子都還沒牽好就急著上車,騎的人很難跨上去耶 XD
--
以上。



對了,前天說的那個訓練方法已經沒效了...
被他發現噪音是我們製造出來的
不是天譴啊啊啊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