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08

這天~我在做餅乾~林粉紅要陪舒涵去看中醫
也想說,把蔡家的小mu帶來跟賓狗見見面!!!
所以我們邊做餅乾邊等舒涵

舒涵帶來小mu
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小mu~我覺得她好小喔!!!
但是舒涵和林粉紅都說他比一般吉娃娃大隻~我覺得還好說!
可能是我看過比小mu還要大的吉娃娃 XD

是說,小mu好像不喜歡賓狗 @@
是因為賓狗太像癡漢的關係嗎 XD.gif

林粉紅跟舒涵出門後,家裡就只剩我、賓狗和小mu (我媽在2樓睡覺)
小mu一直想出門,但她推不動門,所以只能一直往門外看
這跟當初賓狗剛來我家時一樣耶!!!
小mu望門外 

▼可是他要邊看門外又要邊防範賓狗 ^^"
小mu防賓狗 XD 
可見賓狗給他帶來多大的困擾 XDDDDDD
▼ 憂鬱mu
憂鬱!! 
小mu雖然不會亂叫,可是她心情很差
看不見心愛主人,還要嚇阻癡漢靠近~哈!!
所以每當賓狗要靠近,小mu會生氣!!!


然後賓狗很機車!! 他想說:這邊不能過,那就從另一邊靠近!
可惜,小mu早就看透賓狗的心思,所以賓狗無法得逞 XDDD

因為賓狗想跟小mu玩,但卻沒有辦法
所以賓狗在裝可憐

▼之後我抱起小mu看電視,因為賓狗太煩了!但賓狗還想騷擾人家!
女王mu 

之後,因為我媽在煮飯了,食物都會放在客廳的桌子上
不得已只好將小mu綁在客廳,賓狗則到遙遠的樓梯間去 XD

一聽到機車聲,本來趴著的小mu就會站起來往外看
等待主人的小mu 
多忠心43

後來,我想說,小mu也該尿尿了吧!所以帶著小mu到門口尿尿
或許忍太久了,尿好大噗~~

沒多久,舒涵和林粉紅回來了~小mu也跟著主人回家了
如果小mu會打網誌,我想他文章的標題會是「我遇到一個癡漢」
以上!

p.s. 小mu是個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