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x768 up;瀏覽器請愛用 ChromeFireFox

 從2009/02/09開始,賓狗跟我們一起生活有 天了

DSCF2093
生日快樂!!! 呼~都快一個月了才補上, 真糟糕 囧
是的!! 賓狗5歲了, 多愁善感(?)的我又喜又憂
喜的是:賓狗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來到五歲了!
憂的是:賓狗又多一歲了,而且已將近中年了...
不過,先收拾起擔憂,快幫賓狗過生日吧!

今年我終於看開了...(遠目)
想想之前自己作的蛋糕真的很醜,今年就交給專業的來  
看了多篇寵物蛋糕文後,決定跟吉快樂寵物蛋糕屋訂蛋糕
但是,因為今年2/15是在農曆年間,所以無法當天或前一天送到
只能提前一個禮拜幫賓狗慶生了 

我是選2/6晚上送達,當天早上叫我姊帶賓狗來個年前小修
我本來是想給賓狗大修,但年前預約超滿,所以無法大修
賓狗洗完澡帶回家已經8點左右
壽星都回家了,蛋糕怎還沒到!?!?!
趕緊打電話詢問,沒多久,蛋糕終於來了~
DSCF2078  DSCF2080
包裝扎實不會讓蛋糕輕易移動,所以蛋糕沒有毀掉,超開心啊!!
DSCF2084  DSCF2085

DSCF2081
▲賓狗的糖偶也有好好固定著

DSCF2088
▲ 賓狗:像我嗎~?

DSCF2102
趕緊把糖偶擺上,也點上蠟燭,某小孩開始流口水了~XD
因為在簡述賓狗的地方,我說賓狗很愛吃香蕉,所以蛋糕上有個小香蕉!超可愛! 
唱完了生日快樂歌,趕快來切蛋糕吧!蛋糕選了芝麻口味~
咳咳,是說....有發現怪怪的地方嗎?
就是蛋糕旁的塑膠紙,一直到要切蛋糕了才發現我沒有把它拆掉 囧

▼斷面秀~~
DSCF2106

我有偷吃一口賓狗的蛋糕
嗯...奶油是有甜味,但不會很甜,而且有點像薄荷涼涼的感覺
不過是給狗狗吃的,所以當然不會是砂糖之類的東西~
成分可以去吉快樂寵物蛋糕屋的臉書看看!

▼快讓壽星吃蛋糕吧!
DSCF2105

不過愚蠢的我,忘了把蛋糕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
所以賓狗在吃時,有的都掉到地板上,而且吃得滿嘴都是奶油 (明明才剛剛洗完澡)
▼這是小糖偶的半邊臉,有點驚悚 囧
DSCF2108
▼才剛洗完澡,嘴巴就.....Orz
DSCF2112
算了,壽星開心就好!

雖然我訂了最小的4吋,但也不可能給賓狗吃光光
所以當天切了1/4, 隔天早餐還是1/4
另外的1/2還有小餅乾,就送給賽賽家的小teru了~
小teru生日時,也有送賓狗蛋糕~哈哈!互相分享喜悅!!

由於,賓狗前主人家不久前有來探視賓狗 (就是鷹貴人開始侍寢的那天XD)
偷偷送給了賓狗小紅包,當下我沒發現,直到拿出鷹貴人時才發現
噢.... 
那就當作這個蛋糕是前主人送給賓狗的生日禮物吧!!!!!
  :真的不用紅包啦!!有那個鷹貴人,賓狗就超開心的了!!雖然現在已被分屍 XDDDD





以為賓狗生日就這樣結束了嗎?
NO NO NO!!!!
因為2/15還是假期,我怎麼好意思就這樣讓它白白浪費
不然我會被某小朋友的哀怨眼波給照射到體無完膚啊!!
在那之前,先帶賓狗去大修!!這樣才能漂漂過生日! 

2/15當天我跟我姊就帶賓狗準備到Mona's Cafe用餐,順便跟其他狗狗認識一下
但是天真的我沒有訂位,以為還會有位子
結果就是:白 ‧ 跑 ‧ 一 ‧ 趟
沒關係!!我們還有另一家可以去!!!就是貝比多!!
這次我有聰明一點了,先打電話問有沒有位置,有的話就過去
沒有的話就只能等到1點多進Mona了
店家給的答案是:還有位置,於是臨時預約,火速前往貝比多!

▼就定位後, 店家貼心的幫賓狗送上水盆
DSCF2138

▼幫賓狗點了南瓜雞肉燉飯
DSCF2141
但是稍嫌美中不足的是,燉飯是現做,端上桌時還很熱
所以賓狗無法馬上食用,我跟我姊就一直把飯拌一拌,看能不能快點冷卻
DSCF2144
▲賓狗:我可以吃了嗎???我早上沒吃就為了等吃大餐啊!!!!!

好不容易涼了點,就一勺一勺味賓狗吃啦~
DSCF2148

但我再也不會點飯類了,因為會年在嘴邊....
重點是前一天才剛洗完澡說!!!!!! 嘴巴一下子就黏黏的了
(就跟吃蛋糕那天一樣啊!!!!!!!!!  )

又,人類的餐點我是覺得不好吃但也不難吃
所以如果純粹只是想找個可以帶寵物的餐廳,貝比多是個選擇
如果是要找美食的話,就可以跳過啦~ 






對了,我還沒說到我給賓狗什麼禮物
因為那天讓賓狗在大中午東奔西走,這是很不好的
而且還讓壽星,眼睜睜的看著餐點在眼前卻無法馬上大啖
為了小小彌補,所以買了一包很臭的納豆起司給賓狗吃
雖然很臭很臭很臭,但賓狗超喜歡就是了 (放在KONG不倒翁超適合 )
這只是補償,真正的禮物我到現在還沒給他
因為我一直在猶豫...
1. 結紮+四合一血檢
2. 結紮+PRA檢驗(似乎有點晚...)

我想壽星如果知道我要送給他什麼樣的禮物
他一定馬上拒絕+跑走 XDDDDDDD

以上!

創作者介紹

Heavenly Psycho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E
  • 啊!!!我忘了!!!
    難怪我一直覺得那天是什麼日子.....
  • 哈哈~~
    至少你記得2/15!!!!!!!這樣就很讚了!!!!

    Polly 於 2013/02/28 20:5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