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W 第一節就討論東西,第二節看影片
是美國影集,沒有中文字幕,雖然有80%聽不懂,不過笑點依舊能被戳中 XD

電腦課
依舊很混
寫完了西文的單字列表就跑去睡覺了,睡的滿爽~~~

體育課,因為今、下兩週都上休閒運動xxx,所以看影片~
今天看「衝鋒陷陣」,雖然又是有關種族歧視、運動類的影片 囧
不過後面很感人 T^T
欣玫又看到哭了 ( 笑)

西文今天段考
well... Martin今天真是嚇死我了
我一下課就上七樓,跑上前去問M今天他們體育課看什麼
Martin就跑來湊熱鬧,嚇到 XD
不要因為「深喉嚨」之後,就對我們話題有興趣,OK? (哈哈哈~)
考前,因為要偷聽M跟他們中藝老師說話 (攸關我跟B班一起去奇美博物館啊!),沒看書
Martin跟我說:「等等會很難,快去看一下書吧!」Yes, sir. 收到 Q口Q
考完交卷時,Martin就說:「很難吼?」
當然啊!!!因為我寫的單字列表根本沒有半字在考卷上面的!(除了家族關係那個)
原來... 是第六課單字 ... 我囧了

考完後還有一小時沒事做,因為五點要掃地
所以到圖書館看了胡適的「四十自述」,滿有意思的!下次再去看!

總之!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