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沒有在看那個節目,不過之前 chagei 有跟我說很好看
後來某天轉到那台頻道,剛好看到楊宗緯唱林憶蓮的「聽說愛情回來過」
覺得歌聲很棒、很揪心
再加上新聞將他捧的非常紅,想不知道有這個人還真的很難

之後上網找楊宗緯唱歌的影片剛好看到蕭敬騰和楊宗緯合唱的背叛
新聞上也常報蕭敬騰這個人,所以我也知道他,但就是還沒聽過他唱歌就是了
想說點來聽聽,沒想到真的是驚為天人!
兩人聲音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 
總是能將歌唱入心坎裡
吼~~~~ 不管是誰我都支持啦!

曹格的這首背叛,真的很好聽

背叛 -- 楊宗緯


背叛 -- 蕭敬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