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同學會~玩的滿開心的 XD
不過有隻牛...我真的是敗給他了...
他竟然把日期記成明天...你還真強...
你負責聯絡的人今天都到了耶= =
--
今天來的人有:
男生:馬達、呱、姚慶輝、胡崴翔、蔡忠霖
女生:我、馨茹、羽容、雅歆、宛栖
   姜慧美、杜秋雯、靜怡、嬿晴、增雯
有幾個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不是說聯絡不到嗎 @"@
還有啊...鄭仲豪!我警告你!
你要是明年沒有辦,會狂call你,騷擾你! (奸笑) 
是你自己說明年要辦的喔~我可沒有逼你~啦啦啦~~
為什麼你今天沒有來?
我很期待看到變高的你、聲音變低沉的你的說....Orz
還有啊,阿公,沒想到你還要上班...辛苦你了~ 


一開始社長有來!
不過他說他只是來看一下就走了...
吼,既然來了就一起聚餐後再走嘛...

分兩桌:
姚慶輝、胡崴翔、蔡忠霖
靜怡、嬿晴、增雯、姜慧美、杜秋雯

馬達、呱
我、宛栖、馨茹、羽容、雅歆
吃的滿開心的!羽容喜歡吃烤棉花糖~
雅歆就像個媽媽一樣幫我們顧著肉!
然後啊,當馬達起來要裝飲料時
我們這桌的人都故意要馬達幫我們裝飲料
因為馨茹惡作劇
將醬油倒入他的飲料還有碗中 XD
最後當然會發現啊 囧
要不然就是會把烤焦的東西丟到宛栖的碗中 XD

中途社長叫我出去一下
我和羽容帶著相機一起出去
沒想到看到佩珊,真是好久不見!頭髮變好長!
然後我們就去隔壁的美語教室拍了幾張照 

羽容還坐在小朋友玩的機器上 囧
經過隔壁的「亞藝」,發現有在徵工讀生
我們就進去說要應徵,他說要有履歷表
所以我們就又出來了~有人要跟我一起去嗎??

吃飽後也已經三點多了,大家開始收拾東西準備走
後來,劉亭宜來~因為他認識胡崴翔他們~~
可能要跟他們一起出去吧~~

剩下我、羽容、雅歆和呱
討論著接下來要去哪裡~
本來我想叫我姊載我去火車站買雜誌的
不過我也想跟他們一起去玩~所以就沒有了~
這中間我們狂call大牛先生
你不是說如果後來要去哪玩的話跟你講?(指)
到最後你還不是一樣沒來...(怒)

我們後來跑到鼓山吃冰
本來要吃貝殼冰的,但是人太多,放棄
跑到海之冰吃~~~
點了很多水果的冰,還七倍大咧! 

↑↑那是鴨掌...不要懷疑...
呱,你應該要吃完的... (菸)
然後又去旗津海邊
但是沒想到那裡改成單行道...
沒發現的我們,被警察叫下來了...
嘛嘛...雅歆說沒有罰錢,只是勸導單
好家在...呼呼~~~

要乘船時,我看到投幣的地方上
有兩塊版子:
「乘客10元」放在前面
「機車騎士20元」放在後面
我以為他改成要分開頭,所以當我投完10元後
沒想到是要一起投啊!!!雅歆就這樣騎過去了~~~
我只投10元...
嘛嘛...歹勢啦...

到了海邊,其實太陽不大,但浪還滿大的
不熱,很舒服!
雅歆說要去玩水,但我、羽容、呱都沒有去玩水
當雅歆和羽容走到考近海的沙灘上拍照時
我在那邊看到了難得一見的「搞孤僻的鴨子」 

搞什麼孤僻啊 XDDDDDDDD

後來變成大家一起撿貝殼~
我說啊~羽容、雅歆一蹲下
就會出現「春光無限好」的景象 XD
只不過羽容多了黑色蕾絲而已~~
撿完貝殼就回家啦~~~

回到家也已經快八點了吧~大概~
總之是七點多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