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ARASHI來台了!!
還記得去年我想到日本看他們演唱會想到很鬱卒 (汗)
現在他們好不容易來台開演唱會了
我卻還是不能去看... 這真的很嘔... (撞牆壁)

哈哈~ARASHI不愧是ARASHI~
帶著ARASHI 珊珊來了~雖然珊珊只是擦肩而過 ^^

翔和智還承認自己是雨男 ~
年長組的是雨男 囧
我愛的剛好是年長組... @"@

我說啊~小Ni 跟 大ちゃん黏的太緊了吧~
不知道台con 有沒有大宮SK
大家都很想看啊 >"<

希望Baby可以排到週邊~
這樣我的翔智扇子就有望了~
我目前有的應援扇有....西瓜的一把翔的一把
我姊的是つよ兩把 (來台con、04跨05con)
我想要手機吊飾...不過好貴啊 囧
我還想敗光一的項鍊還有戒指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