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是說小安急著找マル
所以就到一個他們常在那邊駐唱的Pub去問人
但是大家都說,マル可能跟すばる在一起
因為他們要搞笑演出.... = =
所以小安就打電話給すばる說要找マル
すばる問說什麼事,小安說他懷孕了... 囧
すばる很開心,就跟マル講~

晚上唱歌時間到了
他們邊拿著專用的吉他邊開開心心的唱著「∞SAKAおばちゃんROCK」
因為小安懷孕了~

後來大家說要去燒肉店慶祝一下!(要マル爸爸請客   囧)
這次收吉他的人是すばる,所以要他們先去他等等就到
沒想到錦戶亮竟然留下來幫すばる收拾東西
すばる很冷漠的問說:你幹嘛幫我,你不需要幫我。
亮:沒什麼~就純粹想幫你所以就留下來了
すばる:不要再說這些話了...
當すばる轉身將吉他放置好時,錦戶亮將雙手放在牆上
把すばる困在他和牆壁之間。 (吼吼~~我血壓升高了~我好興奮啊 XDDD)
亮低下頭在すばる耳邊低聲說...
「ねぇ...我們也來生一個吧...」

然後就被Baby打來的電話吵醒了.... = =

哼哼!我就直接掛掉Baby的電話 XD
想繼續夢啊~~~~~~~~
沒想到Baby又打了一通...好吧...我接就是了...

Baby~~~還我夢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