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媽說,明天會開始變冷
原本預定要在星期一洗澡的賓狗,於是改到今天去
中午12點多我姊送他去洗澡
我姊說,那邊只有2隻狗狗,應該很快就會洗好了
直到下午2、3點,賓狗主人打電話說要來~但是賓狗還沒洗好
賓狗主人就說那洗好後他要去接賓狗再送來我家~
真是個好人~~T_T.gif

是說,當我接到貓狗大棧地電話時,已經五點多了...
我想這是有史以來洗最久的一次吧...
可憐的小賓狗,一回家就趕緊喝了好多水~之後就睡著了...一定很累吧12

然後,我想說
我對貓狗大棧的印象漸漸變差...
上次叫他們幫賓狗耳朵的毛修短
跟賽去接賓狗回家,順便去河堤散個步
走在賓狗後面的我們發現賓狗耳朵的毛,好像沒有剪得很漂亮
看仔細後,才發現,他沒修齊...毛缺了那麼一角...
可是以前不會這樣啊!
所以我姊猜,應該是新來的美容師剪的吧...
真是有夠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