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報到
我媽本來說要載我去就好,後來還是不放心跟著進來
我長大了啦!!!只不過不會騎車而已... (縮小)
說這種話,我媽會覺得失落空虛吧....歹勢...Orz

M真的已經對文藻摸透透了 XDDDD
在前往報到處的途中,有隻小黑狗跟著我們走
不知道是他要帶路還是要跟著我們?
可是到了二樓他好像會怕,就不見了 @@

當報到完成,要去學生事務處 (沒記錯吧 ~"~)
在門口遇到一個雄商人...
我有看過他 0..0 常看到...
回家的途中才想起來,他是10班的人!!
去查了榜單,他是文藻英文系
嘖,本來想說如果一樣是日文系的,可以透過粉紅小姐認識一下 XD
(因為君羿好像認識他~在當禮儀時認識的吧)

總之,今天好悶...悶到冒汗...
這幾天不要下雨啦~~~
等到8/7~9/1這六天任你下,我不會生氣的 XD

對了對了!到學生事務處問問題時
有個人對M說: 「姊姊,你好漂亮!」
我媽還消遣我: 「對,你(指M)比較漂亮,你(指我)比較醜」
哼哼!


感謝圖中人中居正廣小朋友提供圖片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